【減肥吧!】2020.10.02(暴食)

生活隨筆
4 min readOct 3, 2020

--

早餐:家裡泡的耶加雪夫一杯(溫放到冷)

午餐:Campus瑞士起士蘑菇漢堡、隨餐薯條、隨餐生菜洋蔥、燻鮭魚沙拉大-Share

Campus瑞士起士蘑菇漢堡,味道還可以!不過想要吃肉的話可能就是點雙份牛肉堡

點心:星巴克中杯冰拿鐵

晚餐:飯饌大醬豆腐鍋、雙人餐(不推薦點雙人餐)

海鮮煎餅一人一半,飯1碗、葡萄果汁太田所以喝一半、炸柳葉魚一人一條。果汁有果肉很特別,但卻是滿滿的化工味,且太甜!

補充品:葉黃素

昨天好像吃得太豐盛了,不過因為是跟兩個朋友個別約,所以只好吃兩攤。

今天量體重又是新高度,嚇死人!除了昨天吃得豐盛以外,周四晚上被教去喝酒應該也有關係,說真的,那種喝法真的不胖也難!(即使只是烏龍High,10杯下來份量也不小)

總覺得只做飲食控管真的在現實上好難完全實現,尤其是對業務來說。

當然,有些人吸收不好,怎麼吃都不胖,以前挺羨慕的,現在則是完全不羨慕,因為胃不好,很多麻煩事也會接踵而來,甚至對於藥效的吸收效率也會不好!

然後,昨天因為一張照片被東生說跟現在也差太多,所以有一點震驚。當然,我知道還沒變胖的我比較帥沒錯哈哈,但是還是很震驚很震驚。

所以我正式決定要進入減肥的第二階段了。

第一階段是憑自己的努力加上嘗試科學方法的心態,做168斷食。SLOGAN是「盡一切努力,逆行」。

第二階段則是要有所犧牲,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!藉由可妥協最大限度的犧牲,來換取到75Kg為止的突進。所以,第二階段的SLOGAN是「犧牲,逆行」。其中,我看到只用飲食控制讓自己力量掉了多少......這樣只會有惡性循環讓我越來越不想去健身房:力量減低→連小重量都吃力→不想去運動→肌肉量減少力量減低變胖→小重量舉不動→更不想去健身房

從現在開始,要婉拒所有非必要的邀約,從我這邊的邀約,全數改為喝咖啡(當然,我絕對不能再點拿鐵了!不然痘痘永遠消滅不了!一律喝冰美式!)

  1. 減少聚會、拒絕非必要邀約(不得已時則是約喝咖啡)
  2. 增加去健身房運動次數(10/3也千百個不願意去了)
  3. 平日中午要徹底去執行健康餐,即便很膩

靠飲食控制能控制的極限好像就在眼前了,所以微胖騎士舉起了名為犧牲的盾牌,為了消滅更多脂肪而誠心祈禱。究竟神明是否會看見凡人為了消滅脂肪的犧牲奉獻呢?我們看下去。

--

--

生活隨筆

享受生活吧!盡情探索吧!抱著不後悔的心情活在當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