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飲食日記】2020.11.17

生活隨筆
Nov 17, 2020

--

早餐:X

午餐:肉絲炒飯(2/3)、紅龍雞塊4塊+甜不辣(1/3)、美式冰咖啡(大)

肉絲炒飯NTD80+紅龍雞塊NTD40+甜不辣NTD30

晚餐:美式冰咖啡、冰無糖豆漿、小籠包x7、豬排堡、蒜味拉麵(湯沒喝完)、白飯

我的蒜味沒有拍到,所以上傳凱特的辛口拉麵

補充品:武田B群

— — —

店家:紀香無骨炸雞及炒飯

個人點評:這間會比較偏向炸雞為主,炒飯為輔的店面。在門口我還多了兩眼才問店員是指有賣炸雞嗎? 炒飯料少,基本上吃的誘因又少了 單點紅龍雞塊NTD40,甜不辣NTD30。實際上炒飯沒吃完留1/3,甜不辣則是只吃1/3。很可惜食物不及格的店家。也許沒有控管體重的話還會來。但控管體重的人來說這間是不及格的存在。食物沒有營養價值。

綜合評分:5/10分

— — —

店家:外帶先咖啡

個人點評:店門很小,一度走過頭。 店內算是溫馨,美式咖啡只有大杯跟特大杯,美式黑咖啡很好喝。(沒有苦澀味)

綜合評分:8.8/10分

— — —

店家:你回來啦拉麵

個人點評:抱著極高的期望值,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去吃。只剩下細麵,所以不是很合我胃口。另外即便我選擇台灣味還是覺得鹹到不行,真的受不了。這間店完全不推,真的不行。

與網友評價相反的可能性:

  1. 只剩下細麵,所以我沒吃到好吃的寬麵
  2. 廚師弄錯上成日本味的拉麵給我

綜合評分:6.5/10分

— — —

店家:Ariel lee 李氏• Cafe

個人點評:很有風格且很適合聊天的一間店,仔細一看客人全是妹子,立馬得到8分以上的殊榮(笑),飲品不錯且環境整齊氣氛佳,會是最大的加分項目

綜合評分:8.5/10分

— — —

跟凱特難得出來聊了很多,她最近辭職應該有滿多時間的。但是現在晚上十點半我肚子還是很飽,對於能否持續美食獵人有點懸念。頻率是應該要下降一些,不然真的太拚了......

P.S. 永和豆漿店就不評論了,吃來吃去都差不多!

--

--

生活隨筆

享受生活吧!盡情探索吧!抱著不後悔的心情活在當下